喵了个喵咪

别问我是谁~~~

[傘修]你若不棄我必不離(只是小段子)

「呐,葉修,我說你現在住在這裡,寄人籬下,是不是總有一天會回去自己家呢?」刷完副本,蘇沐秋停下動作,側頭看向身旁的葉修。

「那麼遙遠的事,誰知道呢?喂沐秋大大,別發呆了,材料還不夠呢。」葉修全神貫注看著電腦屏幕,說道。

「不過日後相處了這麼久,你不會厭煩我這個人嗎?我覺得我除了榮耀打得比你好,長得帥之外沒什麼好啊。」

「少自戀吧,蘇沐秋。我不會厭煩你,就怕你一怒之下把無家可歸的我趕出門啊。」

「我哪有那麼苛刻趕你出門啊,我是你後媽嗎!你喜歡的話,你可以一直住在這裡,一起住都可以!永遠!」

「......你這是告白嗎蘇沐秋?」

「......別這樣看著我!不是告白!才不...」

「好吧沐秋大大我接受你的告白,我喜歡你。」

「......真的?」

「假的,我還想說你若不趕走我,我就一定不會離開你呢。」

「別玩我了!快告訴我是真的還是假的!葉修!」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誰知道是真還是假呢?」

反正來日方長,你終究會知道的,

反正,時間可以證明。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