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了个喵咪

别问我是谁~~~

【伞修】【苏沐秋生贺】题目什么的我永远想不到

想说很多东西,但想不到一个好的方式去说
急急忙忙写了个生贺
祝叶修的伞哥生日快乐!
————————————————
苏沐秋最深刻的时光是十六岁那年,
在他与妹妹相依为命的第十六个年头。
离家出走,提着背包,踏入网吧的叶修闯进了他的生命,
虽然一年后叶修也是被他的家人带了回去,
但十多年后苏沐秋仍然忘不了叶修走的时候的背影
不算强壮的身影独自踏出他已经当为「家」的地方,似是不带留恋,但又不期然放慢了脚步。
叶修回头望了望他,那眼神好像跟平时一样,又好像跟平时有一点不同。
后来苏沐秋知晓了,这种的眼神,写满了不捨和眷恋
.
其实那个晚上,苏沐秋是想自己冲出去,挡在叶修身前
他怕叶修的家人一见到叶修,就会打下去
反正自己小时候苦都没有吃得少了
他不想看见叶修受伤
更讨厌看见自己的无力
苏沐秋本来就是护短的人,更何况他想要去保护的人是叶修
苏沐秋那时才发觉到,原来自己想保护叶修的心情,跟友情的程度早已脱钩
叶修也是拦住了他的行动,他摇了摇头说
「也是我去吧,我不想看见他们说你和沐橙的不是。」
他也不忍看见苏家兄妹因为自己而受到伤害
就算是错的,也只是自己的错
苏沐秋亲眼看着比他年少的少年独自踏出门口,那步伐有点慢,仔细看可以看见轻微的抖动
叶修独自出去面对,离去的背影带点决断,脚步却出卖主人,露出了他的思绪。
坚强不是无所畏惧
而是即使面对恐惧,都硬着头皮干下去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背影,就晓得了一件事,无论是荣耀还是现实,
叶修,最强。
.
这麽多年,叶修和苏沐秋真的没有再联络
苏沐秋不知叶修的QQ号,也晓得叶修那傢伙不爱用这种通讯工具
叶修早就把苏沐秋的QQ号背得滚瓜烂熟,但也没有主动联络他
叶修在家应该过得很很苦吧,苏沐秋想
.
但其实叶修过得不算很苦
回到家虽然是被打了一顿又骂了一顿
不过叶修的心思早已不放在这上
他没有停止荣耀,偶尔偷偷地去网吧玩一把
而在家中就对父母千依百顺
叶修本来读书成绩就不差
成绩方面不用多久就追上了
.
叶父叶母见到曾经叛逆如此的儿子突然乖巧感到震惊
在猜想叶修在外面是不是曾撞了脑子
而他们那时不知道的是
叶修脑子没有坏,心口却中了爱情之箭。
叶修当初离家出走是为了打游戏
遇见苏沐秋后他的目标就变了
他回到家就只有一个念想,
为了让他再次能够站在苏沐秋身旁
用尽所有办法
让自己能以一个方式永远佔有他身边的位置
.
转眼间时间流逝
嘉世三连冠,嘉世陨落,苏沐秋退役
苏沐秋復出,兴欣战队成立,兴欣夺冠
这一切,叶修都见证着
似是流离在外,又似是身处其中
只是叶修尚未知道
苏沐秋在这十多年裡
都是肩负着两个人的荣耀去享受荣光
正如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裡,
叶修也是这样独自背负着两个人的荣耀
.
兴欣夺冠后的採访
「苏队,恭喜四胜!请问你对兴欣夺冠有什麽感想?」
「兴欣夺冠是我们大家得来不易的成果,我们都很感激努力最后能够换来回报。」
「请问这种光荣你最想先跟谁分享呢?他在场吗?」
「他应该不在场吧......他是我很重要的人,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哪怕我们已经没有联络了。」
「这样...你想藉着这个机会跟他说什麽呢?」
「呃...让我想一想啊...我大概会说「联络一下会死吗!冠军戒指给你拿来了,见到的就快来把你的东西领走!」
「苏队意外地有不温柔的一面呢!咦他的东西难道是冠军戒指吗!」
「不止呢,还有被抛弃多年的相公苏沐秋一枚。」
「天啊...这这信信息量太大了吧!」
「好吧、所以看到这段访问的叶修同志什麽时候来认领你十多年来寂寞难耐的老相好苏沐秋?」
.
兴欣网吧
「C区47号」
「咦,终于肯来了吗?」
「谁叫你自己不来找我,我只好自己过来给你提亲了,苏沐秋同志。」
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而用尽今生,恐怕他们还未爱够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