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了个喵咪

别问我是谁~~~

《這一路走來》(我寮破事,無cp,妖狐中心)

我寮破事

其實想寫很久了,現在終於抽到時間寫這篇文

寫這篇的原因很簡單,就只是想感謝那時什麼都不懂,卻一直在我身旁的狐崽崽,不用來當狗糧的誓言是一輩子的。

正文

 

小生是一隻在一個歐洲寮的妖狐,

不過這個寮曾經不是那麼歐洲的,

然而那個年代的寮我還記得很清楚。

那時阿媽還沒有抽到ssr 也沒有草爸,

沒有山兔,沒有打火機。

整個寮的主力就只有我和雪女,

忘了說,阿媽是抽到紅葉和鬼使白的,

但只是放著一直很少用,不過幸好他們仍然健在。

我大概是阿媽第7.8個抽到的sr吧,阿媽喜歡暴力所以就把我主練了起來,

嘛自問我是一隻非狐,經常都二突,不過小生都不想啊(無辜)那時很多時候都是靠雪女控場打贏的。明明只是幾個月前但感覺已經過了很久很久,那段時光大概不會再重現吧。

後來又一隻未來的主力來到這個寮了,不過都不是ssr,她展開她漆黑的雙翼,張開她紅寶石般的鮮紅雙眸,嘛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姐姐,不過小生可不覺得她是命定之人,因為我不敢招惹她,如果小生不小心惹火了她被她秒了不就失去了作為前輩的尊嚴嗎!

阿媽見到她很開心,其實她都不知道她有什麼技能只知道她攻擊很強,畢竟她還是一個小萌新,但她都是高興得撲過去了,被撲的吸血姬表示無言而對,很快,在溫室的培育下,她就15級,之後阿媽就帶著我們和她去打覺醒25級的副本,小生那時都覺得很變態不是嗎,人家還是個小蘿莉你就帶別人去打比自己高十級,不過吸血姬靠著她的3技總算捱過一次又一次的攻擊,這令阿媽更喜歡她了,對她愛不釋手,連忙就覺醒了升了三星,和小生變了同個檔次的。

同時雪女就退了下來,在寮裡靜靜地看著家裡一堆r卡熊孩子到處跑。

不久之後我和吸血姬都升了4星,而阿媽的閨女桃花妖都來了,我們都很歡迎家裡終於有隻奶,不過阿媽有一句口頭禪「不要牧師」,無論打什麼她都不會打牧師,問她的時候她就會說:

「反正吸血姬2火就可以補血嘛。」

小生表示覺得自己很邊緣,阿媽愛呢都被誰吃了?

不過阿媽升完四星沒有馬上肝五星反而開始練起椒圖來,嘛因為阿媽說:

「反擊流,整個酸爽耶!」

不過練椒圖對阿媽來說是一件難事,因為阿媽沒心機練,之前不是沒練過,不過最後都變了一隻狗糧,對於現在仍然健在的結界鬥技主力椒圖姐姐,小生表示:

「小姐姐你真有妖品啊。」

除了椒圖之外大家都不言而喻地聽懂了,吸血姬妳就不要躲了,不要當小生看不見妳在忍笑!

之後阿媽就變頹廢了,原因是舅父(?)終於有ssr了

「姐姐你看我幫爸爸和我自己抽了大天狗回來!」

阿媽表示寂寞空虛冷嚶嚶嚶,這樣欺負別人真的好嗎好心累啊。然後就一個頹態,

來人啊給我一隻大天狗啊不是的話青行燈都好啊無限x n。

阿媽親友們表示這貨救不了。(眾式神:同意)

好吧就這樣趴了一會兒,阿媽都是重新站起來說:

「好吧,只不過是重頭再來而已!」

…..對不起小生阿媽就是個逗比最喜歡亂入各種男神台詞。

然後慢慢地,阿媽都快30級了,終於在被友人的五星小黑虐慘後就意會到是時候要肝五星了,還打算合成一隻姑姑。

嘛本來小生覺得自己怎樣都一定會很快升到五星的,因為阿媽仍然都是很愛我

不過呢,no zuo no die why I try ,立flag傷身可不好

還記得前幾天阿媽還說「算了,反正我都是不會有ssr」

你們懂嗎小生立flag的技能完全就是繼承了立flag技能lv.5的阿媽

「叫我?」一把清脆的女聲傳出,阿媽仍然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更加說不出話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此之後,阿媽就沒有提過想要大天狗這回事了。

所以小生作得死,阿媽立的flag 把妖刀姬帶來了,

又不是命定之人,嘖。

妖刀姬就以穿了跟六星速一樣飛快的速度覺醒了又飛快地升了四星,而且阿媽有意給她先升五星。

小生那時問過吸血姬:「咱們升五星的材料都被妖刀用了,妳怎樣看?」

「可以怎樣看?這樣挺好的。」

「挺好的?」

「阿媽開心,家裡有了一個固定6連斬的最強dps,不好嗎?」

「你這是偷偷厭棄小生了嗎是不是,還是之前被我帶大的奶吸血姬比較可愛啊,奶聲奶氣的。」

「別惹我,小心我吸你血。」

「……」

不過如果阿媽開心的話….真的挺好

她開心就夠了。

回憶大概差不多了,說說現在吧

左姬成為了這個寮的扛把子,帶著五星的吸血姬每天打各種副本

嗯,為什麼是左姬?因為阿媽之後又抽多一隻妖刀姬改了名字叫右姬。

對啊吸血姬升五星了我讓給她的,反正小生一直二突給阿媽帶了很多麻煩

而且不搶火嘛,阿媽30多級一隻打火機都還沒有,我都不知道她前幾關和黑晴命到底為什麼會過的((

作為這個寮的元老功臣,這樣才能耍帥吸引多些小姐姐嘛。

不過阿媽說遲些都會給我升五星吧,我就靜靜期待一下吧。

看著自己帶大的吸血姬帶著她帶大的妖刀姬去打覺醒打這個打那個,自己反而閒

了下來,做一隻退休狐,就覺得這短暫的時間好像過了很久很久,自己好像變得很老了。

看著寮裡一堆狗糧熊孩子和在吃紫蘇牛肉的兩隻五星姬,我就覺得這裡真好啊,來到這裡實在太好了,或者不強,但這樣平平凡凡的沒什麼不好。

「在想什麼呢?」阿媽見到坐著沈思的我,走了過來

「只是在想今天的月色很美啊」

「哦,妖狐我跟你說」

「我死而無憾。」

有幸在那一天,遇見你,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