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了个喵咪

别问我是谁~~~

我的男神好像被包养应该这么办!在线急

第一次寫論壇體...
文不對題!
文不對題!
文不對題!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我男神好像被包養了該怎麼辦!在線急!
№0☆☆☆秋天的圍巾[樓主]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這邊是樓主!剛剛乘飛機好像見到我wuli男神以及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
我現在很方T^T

№1☆☆☆=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發!


№2☆☆☆=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板凳一號!


№3☆☆☆=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號!


№4☆☆☆=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號!


№5☆☆☆=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內野!


№6☆☆☆=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左外野!


№7☆☆☆=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5l和6l一定是真愛…


№8☆☆☆=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看著上面兩樓聞到了戀愛的酸臭味…
.
.
.
.
.

№27☆☆☆秋天的圍巾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這邊是樓主……剛剛洗完澡回來,這帖竟然要火了壓力山大……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男神…叫他Q吧,在我飯那個圈子非常有名,算是整個圈子裡最頂尖的第一人,那個圈子算是運動的一種吧,不過比較冷門就是。
跟其他運動一樣,每年都會舉行競賽,這個競賽模式營運了十年,然後Q既是隊伍的隊長,而且帶領到隊伍贏了3連冠,而且Q長得超帥!說話的時候聲音超蘇////,所以粉絲們就男神男神地叫的!樓主我還算是老粉了…粉了我男神5年,就前幾日我男神宣佈退役了……傷心QQ
知道Q退役的時候也真的哭了,今天掛著哭腫的眼去出差,然後機緣巧合地遇到男神了!而且我男神就坐在我後座aaaaaaaaaaaaaaaaa!真人也是一樣的帥!不過我見到男神旁邊挨著一個人……


№28☆☆☆=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樓主最後說得很像恐怖故事的感覺…(抖)


№29☆☆☆=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好像知道了男神的身分……


№30☆☆☆=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覺lz大驚小怪,不就是交了女朋友人而已?
這些事咱娛樂圈一堆堆的,瓜子都吃不完(摳鼻)


№31☆☆☆==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樓上很明顯不是圈內人,我圈可不是天天就是談戀愛分手出軌的狗血我愛你你不愛我你愛他他愛我的小說
【doge,jpg】

№32☆☆☆=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樓上真相23333


№33☆☆☆=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相+2


№34☆☆☆=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相+3
想不到路過這帖的都是圈內人
【許撩撩的微笑.jpg】

№35☆☆☆開開心心長雙花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圈內人表示樓主男神也真是圈中清流,
圈內有名的不是內部消化就是給
【小戴星星眼,jpg】

№36☆☆☆冰冰的雨啊滅神啦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35lz+1
也就真的這一位沒有傳出什麼戀愛疑雲的(托腮)

№37☆☆☆==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樓主去哪了?

№38☆☆☆秋天的圍巾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這邊樓主,不好意思剛剛去了辦點事哈
好吧我繼續說了
男神就在我後座,我在飛機去洗手間的路上偷偷地瞧了他以及他旁邊幾眼,Q也是一樣的帥,就算帶上墨鏡也是很帥,而他旁邊那位嘛…給我的感覺跟男神很不一樣,Q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大寫的蘇,哪怕他嘲諷別人的時候也是蘇蘇蘇蘇蘇蘇
而他旁邊那位嘛,不是不帥,但感覺是慵懶的那種帥,雖然穿的西裝,但整個人,那雙眼感覺是懶懶的,但慵懶之餘又給我一種運籌帷幄的感覺…但應該是什麼大戶人家吧…全身的西裝啊錶啊都感覺價值不菲(抖)
而且他挨著我男神的肩膀睡覺!!!!!
№39☆☆☆=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嘛,我覺得這樣不算包養啊…也可能是朋友啊…….
坐飛機水土不服挨一下朋友不是很正常的嗎?


№40☆☆☆=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的確……

№41☆☆☆=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我特別留意旁邊那人的設定啊…
有錢人,而且西裝?! 是男的!?

№42☆☆☆=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知道了什麼事情

№43☆☆☆=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知道了什麼事情+1

№44☆☆☆=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知道了什麼事情+2

№45☆☆☆=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知道了什麼事情+3

№46☆☆☆小學生的福爾摩斯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我覺得現在證據不足啊……
樓主快回來吧(低頭沈思)

№47☆☆☆=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的偵探君,求放過…
我不想死…

№48☆☆☆秋天的圍巾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樓上好像又亂入了什麼
好吧,樓主大大我回來啦!
去完洗手間,我見旁邊的富家男已經醒了,但仍然挨著我男神玩遊戲機!
聽著聲音應該是玩馬里x(。
然後我坐在前面嘛,所以後面的聲音聽得很清楚,好像是不小心玩輸了
然後是重點!!!
「又玩輸了嗎?明明ry玩得這麼好,玩這種小遊戲卻輸了十多次,你還真是…」我男神超蘇超蘇!
「呵呵,你怎麼不水土不服的時候玩來看看啊,而且都因為你的好事,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累死了!。」這是西裝男。
「知道啦,知道啦,別生氣,要不本帥幫你過這關好不好,親我一下幫你過一關。」
「我才不……我自己玩去!」

exm me?????有誰懂我心情嗎?(汪)
№49☆☆☆=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男神出嫁,粉絲緩緩相擁吧。

№50☆☆☆=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男神出嫁,粉絲緩緩相擁吧。

№51☆☆☆=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男神出嫁,粉絲緩緩相擁吧。
.
.
.
.
.
.
59☆☆☆=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只有我一個覺得Q大是攻嗎

№60☆☆☆=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樓上你不是一個人

№61☆☆☆=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樓上你不是一個人
上你不是一個人
你不是一個人
不是一個人
是一個人
一個人
個人

№62☆☆☆=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Q神我大總攻!哪會輕易當別人身下受!

№63☆☆☆=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怒排!

№64☆☆☆=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

№65☆☆☆=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等一下我拿一下我的螢光棒!

№66☆☆☆=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為我Q攻打call!

№67☆☆☆小學生的福爾摩斯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我不是樓主,剛剛拿了樓主的形容再加上我的推理
樓主提供的線索如下:
1.不知道他的身分,但跟Q神關係密切
2.家境不菲
3.打榮耀很好
我用我的機器作人肉搜尋只搜到一個人……
這人太牛逼了。

№68☆☆☆=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令福爾摩斯君句號的人,果然不簡單

№69☆☆☆=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樓上你重點錯了餵……
另外求偵探君爆料!
№70☆☆☆=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爆料!

№71☆☆☆=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
.
.
.
.
.
.
№86☆☆☆隱性埋名的偵探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這邊偵探君。
收到很多人要我爆料的消息,
但我個人建議樓主,
真的不能再透露更多的個人資料了。
這人身分太…那個…
再說下去的話恐怕會禍及自己。
所以我就說到這裡了,大家再見。

№87☆☆☆=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覺很恐怖…大概是什麼惹不得的人吧…

№88☆☆☆=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不是那個人惹不得…而是那個家族吧…(抖)

№89☆☆☆=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散了散了,別人的私人事情我們繼續深趴也不太好…

№90☆☆☆秋天的圍巾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這邊是失蹤已久的樓主,
很像偵探君這樣說,再趴一下的確不太好,
而且我剛剛想起了,我離開飛機的時候,見到了還未睡醒的蘇神,以及那個人,那個人嘛,一雙上吊眼很美,很會勾人,他慵懶地笑著,然後親了蘇神的臉頰一口,再看著我這樣說:「不要跟他說啊。」
現在回想,開這個帖實在不太好,
我一會兒會請求管理員刪帖了,
所以大家散了吧。
等到時間到了,Q神會跟大家交代吧,
交代他的戀人。
所以大家散了吧,不要再深趴了。

№100☆☆☆=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掰掰~~

№101☆☆☆夜雨聲煩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刪帖前冒泡哈哈哈哈
天知道我很想爆料但我不能啊啊啊

№102☆☆☆=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這裡果然沒錯的!!!
刪帖前投下大師球!!!!!

№108☆☆☆=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說樓主你真相了,看看你男神今天的貼文
-》傳送門
截圖:
【蘇沐秋_V:大家好,這是我的戀人。@葉氏_葉修_V,jpg】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