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了个喵咪

别问我是谁~~~

[自言自語](弱虫全職)5月29號 兩個人的特別日子


佔Tag對不起
時間過得飛快,29號就開始了
二年前,29號我只會想自己生日快到(#
但一年前,我想的是我家真波生日了💙
今年,想的人多了一個,多了葉修
還吧還有葉秋
5月29日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啊
兩個很純粹的人在這日誕生於這個世界
葉修所追求的是單純的勝負
「你想要的是什麼?」
「勝負。」
真波所追求是是成為第一個上到山坡的人
一個整日想著爬坡
一日整日想著打榮耀
都是很純粹的人💙
又一年IH,看到真波的成長很感動
上年輸了之後靜靜去了騎自行車,看著風景等到哭完才回營地
後悔著因為自己令到三年級的前輩輸了,這樣的思緒差不多維持了多個月
到現在面對對手的言語攻擊卻能笑著,擔起隊伍的重量的他
成長了很多啊
感激他遇上了疼他的前輩們
感激他遇上了自行車
他將會加冕為王。
葉神是一個我很欣賞的人,被嘉世解約,擁有的只有一張才1級的君莫笑和5級的千機傘的時候,他重新再來
重新組了一支戰隊再回來職業圈
就好像蘇沐秋曾經說過的一句「只不過是重新再來而已」
為了夢想離家出走,遇到蘇兄妹,沐秋死後,撐起了蘇沐橙的天空,照顧她好好的
又或者是對老闆娘、對後輩都有葉修式的溫柔在裡面
葉修,很嘲諷,虛胖臉,煙癮很大,但他確實令人覺得很完美
37連勝,4冠在手,他是榮耀裡的傳奇
他是榮耀界的王,他已被加冕,是永恆的王
願你的榮耀永不散場
還有可愛的葉秋弟弟生日快樂啊
被哥哥搶了風頭很慘我都是知道的(#

「欸,黑田前輩你怎麼帶我來這裡?」
「遲些就知道啦」
「真波/不可思議醬/前輩生日快樂!」

「前輩,生日快樂。」
「老葉,生日快樂啊。」
「老葉,又老了一歲啊。」
「葉修哥,生日快樂。」
「葉神生日快樂。」
「老大老大老大生日快樂!」
「葉修生日快樂...不要在這裡抽煙你倆!」
「生快。」
「葉神生日快樂,感謝你帶領著興欣向前邁進。」
「葉修,又老了一歲感覺如何?恭喜了,第四個冠軍,君莫笑你練得很好嘛,37連勝嗎?總有一天會超越你的,你等著!」

评论